Eastman Strings Uptown AR810 Jazz Guitar

實木,手工製作,爵士吉他通常花費很多錢。上千萬元或更多一些。與伊士曼弦線手工archtops ,你實木,手工建造質量,為下2500美元。

該字符串伊士曼公司,已知其高品質的小提琴大價格,現在已經進入archtop吉他市場的幾種模式。這些手,製作中,中國吉他使用百分之百固體伍茲訴訟固體雲杉上衣和固體火焰楓機構。而且費用驚人2,000 -3 ,000元,視乎對模型。

特點

戈 登羅伯茨,伊士曼stringsæ營銷經理,寄給我的一個早期小區ar810電動剖型號,零售價格為2495元,與hardshell案件。吉他看起來相 似的一個類別benedetto單剖和烏梅回升防範單一浮動皮卡。束縛,三英寸厚, 17英寸寬體是由固體火焰楓樹,以及固體雲杉頂部包含經典的f孔完成ivoroid塑料具有約束力。單一剖,使之容易獲得上游區段。

25.5英寸規模頸部, 14品位明顯的身體,有一個烏梅編曲與中低煩惱。吸引力的,而大型傳統箱終止三件套楓樹脖子。該伊士曼線吉他都有17度角headstocks ,從而提高預測和維持。

我要指出的版本,我從伊士曼串了較厚頸部充分感受到比更新我的發揮,在最近冬季namm表演。新的感覺更像是一個典型的吉布森。螺帽寬度措施1 11/16th 。成衣在韓國瑞英調諧有經典,爆發,金屬調節旋鈕。非常酷。可調式桁架棒互聯箱。

伊士曼串拿出一個自己的小提琴製造技術結整理。而眾多的大衣漆,小區可以購買一隻手-申請,小提琴清漆,使木材最低保護外套,但提高woodæs語調。伊士曼stringsalso提供了硝化棉漆的選擇以及所採用的是較薄的外套,以最大限度地抑制聲

雖然許多海外archtop吉他往往是厚厚一層漆和裝飾,清漆小提琴小區有一個好的,有吸引力狹義來看,我覺得有吸引力。

電子很簡單。英國肯特郡警察局阿姆斯特朗迷你89-96浮動皮卡裝到烏梅接後衛,接近頸部如同大多數單一收件爵士吉他。電線下運行回升衛隊進入底部六洞,然後到金屬千斤頂底腳。唯一的控制是接後衛式,鍵盤控制音量。

浮動烏梅浮橋路線串到好聽干擾黃金尾巴畫一幅。體內,手工作,研究好,雪松縫細膠結置於過度膠水流失。

聽力

我首先聽取了ar810聲。同0.013 ---. 56 roundwound電動字符串,不插電聲透露緊繃低音具有突出中檔順利高音。 (放在一些青銅傷口聲弦樂,提高行動,而這吉他得到得到相當響亮) 。

圍頸部了一些習慣,但任何模式購買的,今天是頸部不太停止不使我的評論是一種頗具爭議。頭疼的工作是好的上訴無響訴訟及票據迴盪好聽死而不太快,這是個案,與許多疊層吉他。

當玩音響,低音不充分等archtops我曾嘗試。不過,吉他是全新的,出箱。過去幾個月中,低音開始增加。注意到華盛頓年逾和吉他建設者麥克鴿派人士成立初期eastmans說,低音不會達到最高,為一兩年,是的情況下,幾乎任何固體木吉他。

雖 然有些嚴重爵士樂播放,可懷疑國產, archtop吉他實際myspace或錄音,他們也不必擔心。插入一個安培, ar810釘,剪接archtop健全。為了得到客觀的閱讀對堵塞的聲音,我用了1965擋泥板孿生混響補發,灌漿,它具有高美元一雙工作室冷凝器話筒。 信號記錄了24位專業錄像機。

記錄顯示,一個非常經典的,熱烈的基調良好維持。挑選注意到了,恰到好處,甜蒙哥馬利環境衛生良好。爵士和弦,更標準的和弦,也有空氣的archtop豐滿,你donæt從電體。缺乏低音聲沒有事時,起到了重要作用。 (事實上。過多的低音,只有加反饋) 。

在評價期間,我不停theguitar皮卡貨量敞開來獲得正確的水平和語調。反過來下來太多,高端捲紙過水平下降。

如何反饋?我沒有留意到玩耍時,在前面的amp一個體面的水平,伊士曼小區將反饋容易。但很多archtops反饋。這其中並沒有任何反饋容易比我的風俗店吉布森l5ces 。爵士樂傢伙知道細微玩安培定位,以避免太多反饋。

我沒有什麼大批判的小區結。我的測試儀器進行了一些粗點的結合(但它只有一個步驟,從一個原型。最近的生產模式,我看過好看) 。一個炎熱皮卡或可調桿件在皮卡將尼斯得到多一點一級如果玩家想要提升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