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版吉他成本通常比標準模式,他們是基於,但有時增強功能,使它們值得額外雄鹿。該emmylou哈里斯左旋200簽名吉他的人之一就是物有所值-值得的。
特點

基 於小版的大男孩的客機, j型200 , emmylou哈里斯簽署是一個全固體木吉他曲楓樹頸部,背部和側面和高檔雲杉頂部。 The guitar contains a Shertler Bluestick saddle pickup and a compact preamp with hole-mounted volume control.
該emmylou哈里斯左旋200

該24/3/4-inch規模頸部,一11/16th-inch螺母寬度,體育的一個和弦紅木裝飾件壩頂設計的母親明珠。箱和身體約束與ivoroid約束力,並pickguard是裝飾一新藤花設計模式。

該鍍金,古董式克盧松調諧是格調尋找與其鬱金香塑料鑰匙。吉布森的磷青銅輕衡量字符串附在人體經吉布森髭大橋,是由紅木和體育兩個花式磚母親-珍珠近其回。

得到一個大試探一個小吉他,吉布森利用釀酒髻支撐,一英寸從聲孔。本支風格,讓高層振動更自由-高產更好的低音和高音。

吉他的建設與優秀只是一對夫婦的膠水明顯下降內soundbox 。該前置裝背面的內-兩個手錶大小的圓電池,只能更換時,去除串。該前置杭絲自由地根據自己的鞍目的地。該end-pin/cord連接金屬。
聽力

楓樹體吉他並不總是我的一杯茶,聲說話,但我真的喜歡emmylou哈里斯左旋200 。即使吉布森送我的吉他,僅一個月之後,它已經被組裝,曬乾,並成立,它聽起來非常正確出來的情況!

它可以彈奏權威的,但從來沒有失去其弦的決議。其平衡中檔和高音了錯綜複雜的手指或採摘彈明確國家與民間的節奏和弦。在身高比正常品位(相比之下,我國四馬丁- 35 )更容易發揮-即使不完全是低行動。

大客機常常覺得,那麼大的。同拿身體縮小變幻, emmylou哈里斯左旋200輕型感覺是舒適和持有發揮-站立或坐下。雖然是小於j型200或大會館珍寶,吉他,還有很多聲音。和音來自各地的頂部-不是狹隘投影聽到小吉他聲。

聲,我錄吉布森與土方簡- 71儀表麥克風,錄音碰到那樣大的全尺寸吉他,我手頭上作比較。作為與大吉他,我曾馴服一些低音效果接近我的馬基攪拌機的低切濾波器,但最後的結果是一個頂尖的錄音。大節奏。

堵,吉他的聲學特性分別轉達了相當有說服力。副鞍普給予刺激存在,但並不健全薄通過放大器或混頻器。這是一個吉他聽起來很好堵塞或聲。雖然沒有對董事會前置情商,我很喜歡的聲音作為。
結論

吉布森的emmylou哈里斯版左旋200是一種最好買吉他。其施工質量,平衡甜健全,堵塞與否,我不想將它放下。同一群吉他作檢討,我不停接一本。

在3300美元的零售價,是不聰明的改變(約2300美元-2 400美元,對街) ,但這個結是值得的。

吉布森輔導保羅工作室加上電吉他

在吉布森輔導保羅工作室已問世約20年。它旨在提供玩家吉他輔導保羅聲音較輕體重較輕的代價。該模型也迴避了正常花式上衣,約束力和顏色較昂貴的毒素。


保羅輔導工作室另加



平原阿珍輔導保羅工作室然而今天,現已在"附加"版本,是因為漂亮,因為任何輔導保羅。經過多年作為小弟弟,以輔導保羅標準,新的輔導保羅工作室加( 2695元零售)獲得作出以上具高檔提花楓樹頂,黃金硬件,經典克盧松調諧器。

特點

輔 導保羅加上工作室是由一個專責,固體桃花心木與兩片帳面相符, aa級楓樹頂部。我的樣品來到一個美麗的沙漠皮膚充滿火焰楓樹示通過。頂部似乎少厚比頂部刻,我就1998年輔導保羅水準,並沒有任何團體或頸部有約束 力。 But to my eye, those omissions do not take away from the eye-pleasing appearance.

結了24.75英寸規模, 22 -苦惱與頸部典型吉布森梯形鑲嵌。感覺很相似,但同少周長,目前輔導保羅標準頸部。頭股票是裝飾用鍍金克盧松釀酒風格調諧器,並在17度頭部存量角度確保臭名昭著輔導保羅維持的。

除了黃金klusons ,其他鍍金硬件包括調鄰馬泰橋樑,停止桿尾翼,吉布森的498大橋89-96 490r和頸部89-96 ,選擇開關,皮帶架子量和聲調盆(黑色的"速度"旋鈕) 。該膿-這經常被稱為血小板樣外端和輸出標準來對許多包括吉他輔導保羅標準。

工作室包括加同樣高品質的情況吉布森說,標準的船舶。跨國紅色選項也是供結。

聽力

吉他來到吉布森.09 ---. 42串,並迅速轉為.10 46 ---.大小弦樂團,其中有我個人的最愛。成立出色從工廠語調與死亡-即使弦變化。我當時公告說, "二"字符串鞍不安時,我執意要說明這個字符串。我把螺絲數轉,然後調整音調。花照顧鬆散的春天。

我 扮演輔導保羅工作室加上通過1966豪華混響, 1999擋泥板孿生混響補發,馬歇爾jcm2000 dsl201和固態豪華擋泥板90 。通過各省級吉他是純吉布森的語調。聽起來像一個輔導保羅,但性格略暗。聲,我的輔導保羅標準吊環更三寶,因為較厚的楓樹頂部。輔導保羅工作室plus是 更桃花心木測熱烈壓縮音-大電力和弦及頸部浦爵士樂打點。優秀維持一樣好,我的標準。

這一切吉布森輔導保羅聲音來自一個大大的結打火機比我的標準-這是一條鯨魚從體重。工作室plus是這麼容易發揮銀根時,你周圍的頸部。這是一個輔導保羅小傢伙能夠發揮。一個告誡:吉他重量仍足以折斷過陡斜頭股票,如果它落在一個硬表面。它保留的情況或鎖在一個立場。

我沒有投訴工作室加。我唯一會改變都是膿。我喜歡498分之490膿,但我喜歡經典加57/57膿多一點點的清潔工作。他們不太夏普中端。

結論

吉布森的鄉親感到很興奮推出這項新產品,並以正確的。在吉布森輔導保羅工作室plus是一個很大89-96吉他!它更輕,更便宜,好像是地價輔導保羅了殺手的感覺。什麼你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