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er American Series Double Fat Strat Hard Tail

2000年,尊者美國標準衣取代美國系列產品,提供了一些結構性,聲波和審美的改善。稍微少牙頸部,非單板突破機構,順暢煩惱邊和薄體整理帶來了更好的探測,更容易發揮和更釀酒開始尋找。

原大蘋果開始時,美國系列雙發開始硬尾模型試驗這裡( 1400美元與零售hardshell案件) ,是類似的三個單線圈皮卡系列美國開始硬尾,但已習慣西摩鄧肯拾音器一個"大"的基調。擋泥板,也提供了一個顫音版本相同拾音器。

特點

脂肪開始在我們的測試精選美麗,三色瑪瑙完畢阿爾德機構( 50元外)與花梨木頸部。楓樹董事會模式,可作為良好。該護舷schaller調諧器現錯開,即沒有必要為第二弦樂樹雜波起來頭股票。

吉他體育固定橋樑而非正常顫音橋長與衣。不是每個球員喜歡" wammy " 。既然沒有顫音,背面是實木而不是空洞的顫音腔的塑膠袋。

電子包括西摩鄧肯民俗珠光蓋茨另加89-96大橋皮卡和風俗西摩鄧肯î59頸部89-96皮卡。標準開始兩口氣和一個音量控制組合掛五程接選擇開關。

脂肪開始提供了一些有用的皮卡的聲音。 1位置給您全橋89-96健全。位置2結合單線圈一側的橋樑和血紅蛋白的反安裝磁鐵單線圈側頸部血紅蛋白為坎-取消單線圈良好。 3位結合拾音器位置4分裂頸部89-96圈,創造了單圈頸部浦聲。 5立場是充分頸部89-96 。

聽力

我改變了股票.09 ---. 42護舷超級子彈字符串以我個人的最愛:埃爾斯球經典.10 46 ---.所有鎳傷口串較少trebly健全。經過快速調整,我插入1965擋泥板孿生混響補發,並檢查出聲音。

第 一件事,我看到的是大音橋展開,珠光蓋茨另加:純89-96公斤。那些不喜歡薄的正常啟動浦大橋不能抱怨。外形所有道路,珠光蓋茨加上可以得到緊張,在 高,中低三寶(由於額外的強力磁鋼磁體5 ) 。當你想要一個更加醇厚,清潔無害的橋樑。簡單地擊退數量" 8 "而結果是較為傳統的"血小板" 。

" 59 "在89-96頸部提供了一個平穩的語調黑暗好,為哥特式電源電線或藍調時,外形-或滑爵士樂時,體積是倒退。

在兩者之間的立場也很有效。如果我想要一個老的時候開始健全,我撥打在單圈模式;位置2與in-phase/out-of-phase單線圈二合一基調為偉大的funky ,坎無節奏的工作。

吉他苦惱工作完美無聲響,並沒有手指切片夏普罪惡邊緣。頸部口袋緊,沒有空間插入一張名片。總而言之,建設質量是一個+ 。我的吉他技術也留意到政弦螺母槽被切斷有點偏高,導致稍微尖銳瀝青chording時,對第一夫婦的煩惱。他提起這一點,在球場上是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