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os Basic Guitar Amplifier

喜歡吉他,吉他放大器有自己的味道和聲音。管放大器,釀酒語氣往往與擋泥板,而更現代的聲調相連馬歇爾和梅薩boogie 。同樣,高端專賣店放大器,如對戰基本的,也有自己的味道。在這種情況下,是味道極好的甜。

特點

對戰的基本

售價為3000美元,對戰基本是由一隊設計師用來為康拉德-約翰遜公司聽。這一高端音頻體驗和哲理,顯示了多方面的,在網上對戰。

省 級審查這裡是一個12英寸的二合一額定50瓦五模式, 35瓦局部三極管模式和20瓦,在三極管模式;所有這些都是可從一個單一的開關控制面板。它採用一副波特6l6或紅寶石6l6mstr輸出管經營階層推動 下帶動。一12ax7作為首兩個階段的增益和12at7作為相逆變。

該搖鈴無內閣是由建優質波羅的海樺木(松是用簽名法案kirchen度模型)認證。選擇講包括詹森c12n高輸出陶瓷磁體12 " (我的最愛) ,或較詹森釹磁鐵12 " 。頭一個版本選擇內閣和司機又是一個現實選擇。

控 制包括增益,徑,脂肪/光明開關管模式開關(五,部分三極管及三極管) ,風機開關。算上這geetar安培了迷。增益和傳動控制兩拔額外聲音選項。插孔,包括高和低增益的投入和效果的一個環路。環意用一個電纜插入,並完善了 '63擋泥板混響裝置。外部議長傑克-"聰明傑克"電路-從事自動4歐姆塔對輸出變壓器時,傑克延長發言的是插上

內,男生在對戰使用溢價部分開明,包括碳成分和金屬薄膜電阻,薄膜和金屬化薄膜電容器和鎳合金變壓器。關鍵的設計是短信號路徑(沒有聲調管制泥濘東西) ,以及一類推挽管設計。
聽力

我 打得通過對戰基本與幾個吉他包括美國擋泥板系列組委會(單線圈拾音器) ,美國一連串的擋泥板開始發定制拾音器與分裂線圈) ,吉布森輔導保羅標準(拾音器)和吉布森風俗l5ces吉布森與hollowbody雙拾音器。我用一個12英尺莫加米儀表電纜扔在一對夫婦的踏板,包括 電shox神聖聖杯獲得一些混響和國防部的fx 100摻水失真踏板。

所有吉他,我非常深刻的印象與輸出從安培。短徑信號和高端設 計落網非常具有活力,熱情,但自然的聲音。動態單注彎對異地的人讓人驚訝!就像一個偉大的高保真放大器,有一個準確的對戰就是缺少很多放大器。然而,它仍 然有一個溫暖,它也很容易使聽。也許這是新建成的語氣球員正在尋找。

89-96動態顯示的方式更好地對對戰比大多數任何安培出來。無典型的壓縮技術,超深聲,我總是歸咎於輔導保羅拾音器。與對戰有公正的方式維和細微。該對戰聽起來就像好我的腰。那些熱情的爵士樂音,有,但更豐富和尺寸比不了我的孿生混響補發。

由途徑。我試著省級各管模式,並推薦部分三極管為遠程的單線圈和五模式為89-96吉他。

我 有一對夫婦的憤怒與安培。風機太吵為工作室;謝天謝地對戰增添/關閉開關。我知道增加冷卻會增加組件壽命(尤其是當運行管甲級) ,但我的耳朵聽,我還沒有見過範是不是至少有點嘈雜。我的其他申訴缺乏彈簧混響作為一種選擇。我知道春天是混響passé認為,在這個年齡數字,但我仍相 信這是最好的吉他,如果做得正確。
結論

3000美元,對戰基本是一個發於美國。高檔吉他安培二合一與高端,聽根源。聽到你的吉他動力學透過對戰'更公開聲應把此項安培可取工作室和居住等。如果你能負擔3,000元,你想知道的所有細微出你的電吉他,對戰基本大概是吉他安培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