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er Cybertwin Guitar Amplifier

鑑於目前流行的數字化建模吉他放大器,似乎順理成章擋泥板將創造自己的安培與正版音傳奇管放大器,加上效果和靈活性的數字放大器技術。

進入cybertwin 。擋泥板的引人注目的新安培( 1699美元) ,利用數字化處理(和良好的ole '模擬經加工實質管) 。

特點

過程中,被稱為虛擬語氣插,是為了
再創整體特徵的一個安培,而不是採取一個快照像其他模擬放大器。

舉例來說,試想找到一個乾淨的聲音經典管組合式像擋泥板bassman對建模安培。如果把調高音量,你得到同樣的聲音乾淨,公正的呼聲。在現實不過,如果你把一個實際bassman ,獲得智慧作為管驅動更難在較高數量。

該cybertwin設計團隊的信條: "創新。不模仿。 "生下一個安培改變拓撲結構和元件值取決於選定的修補。它更像是一個以視頻經典安培,而不是一個快照。

放入這種設計罰款補專業特點-諸如2 05預設地點,電子管電路的m idi控制能力,對車載數字效果,壓縮,澆注,摩托類比式控制旋鈕,一個迴路的影響及提供s pdif數字輸出-你會得到什麼承諾,是一個強大的工具,為結嚴重。

用135瓦的功率(兩個65瓦電源放大器) ,以及兩個celestion g12t - 18.05 ,可以cybertwin曲柄起來的spls ,但它的重量十分合理的55磅-大大少於我的老"銀面臨的"雙混響,從1 970 。

聽力

作為一個擁有所有原1964擋泥板接到vibroverb (或許"聖杯"擋泥板放大器) ,我感到非常好奇,看看cybertwin曾提供關於經典擋泥板安培的聲音。我也有相當的經驗,採用模擬放大器,所以我很想看看擋泥板"棧" ,以其它放大器在體裁。

只要我發動起來,我的愛情與這個安培開始!立即發表恆星聽起來,他們很容易被調節的方式結會熟悉。

我 撥打了花呢bassman修補,並發現有多準確,它was.like老擋泥板放大器,音管制殺人數量時,把所有的方式下來。我也注意到, (這樣做我的鄰居) ,這聽起來修補大高音量。經cybertwin ,我國開始交付黑暗,低端衝頂端火花線史蒂夫沃恩的經典, "萊尼"
雖 然真正bassmans都是無混響, cybertwin克服了這一缺點。與點擊的效果踏板和自旋的混響旋鈕,燦爛混響可以聽到。與稍情商打磨,我已修補測太好了,我不想失去它。沒關係,我只 是擊中"保存"按鈕,並儲存在"運動員的休息室"一節。這是造福一個安培與記憶。

我檢查出其他補丁在cybertwin 。 " tremolux np的博物館"
有一個美麗的顫音效果看齊vibroverb我, "雙
廣州np的"補丁找不回回憶我的老雙混響。我沒與"德州律師室"補丁-一個偉大落淚的語調與混響小了,我開始哭弦工作。

然後是"沒有名字的街道上, "微平淡修補具有強烈迴聲約350ms和最小重複。 This was perfect for getting that classic 1980s U2 sound.

還有幾個補丁就cybertwin我不喜歡。 " smokin'intheboysroom ' , "舉例來說,就引起噸噪音和微反饋尖叫。事實上,幾個補丁了大量噪音,要求內部隔音門參與。一旦介入,噪音門帶來聽起來內可以容忍的限度。

而cybertwin是非常善於創造經典的擋泥板放大器和其他一些組合太,我不能撥打的"馬歇爾棧"的聲音,我很喜歡。我理應有一些聲音不能模仿與組合式。也許內閣充滿celestion匯率將使它更接近。新的版頭可以撥打它更好地與陪同封閉回二合一議長內閣。
結論

我很享受用cybertwin 。這是另一顆明珠擋泥板的冠罰款擴音機。這麼多安培的真正聲音和強大的影響,這是安培的首要人選工作專業-生活還是在工作室。

該cybertwin甚至會上訴到管安培單純,因為聽起來
準確不夠,你不需要向你耳昂貴古董管放大器列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