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bson ES-137 Semi-Hollow Archtop Guitar

在九十年代初,吉布森介紹貿發- 135半中空,夾層楓樹吉他。吉他基本上是一個雙皮卡版1960 archtop展覽- 125 florentine剖和trapeze尾片。

標準皮卡被噪音抵消版本磷- 90 (後者æ57拾音器) ,但篇幅135æs最大的不同,從原來的展覽- 125是維持中心座下橋;它使結更高,加上固體持續性。

成 衣在孟菲斯展覽- 137在這裡回顧( 1,599元零售) ,是下一代的es - 135結。測試是在這裡幹- 137經典雙humbucking拾音器。還有其他兩個模型;這是一中兄弟。地價模型提供æ57經典磁鋼二皮卡和varitone控制。便宜137查獲拾 音器,並沒有約束力。

137系列仍然是同樣大小的135 ( 2英寸厚16英寸寬體) 。身體不過,有一個新的組成部分,其3層施工;楊樹現在加入兩片楓樹。走的是與trapeze尾片,取而代之的是一個調子- oæmatic大橋停止尾片。中心塊,現在是紅木,而非溫和balsa木( chromyte ) 135 。這種大,更難座允許使用調子- oæmatic橋系統。

吉他來幾個顏色;我的測試單元是一個突出的皮膚。吉他措施, 16英寸寬和體育傳統吉布森的f孔。頸部是剪接24.75英寸規模,並已輔導保羅形箱。示範貼花地處之間的鑰匙,其中有grover基石。

頸部包含梯形塊和新月鑲嵌在第十二屆煩惱。頸部和身體勢必白色,單鋪設塑料。正如所有受難,漆是老式的硝化棉。苦惱身高中等。

電子產品包括頂裝布特選擇開關,一橋498 89-96 / 490r頸部89-96回升格局,並單獨語調和音量控制每個皮卡。

聽力

貿發-137配備.10 ---. 046英寸弦,但我改變了一套.11 ---. 050英寸的弦樂團。我的口味,較大的弦振動頂部更好板吉他。

一 旦叮更換了,我調起來和發揮貿發-137經典經過幾放大器包括一個新的吉布森鎵15rvt上訴a級,推拉23 84管供電安培看起來就像是一個丟回給五十年代初吉布森安培。我也採樣吉他通過1971 silverface普林斯頓混響, æ66擋泥板接到豪華混響,換發擋泥板æ65孿生混響,方式和冷槽管靈魂æo三極管單二合一。扔在徑向tonebone失真踏板,為露天的鬼話。

與所有省級, 137響起印象;它更加維持和折斷,以動態比135 。走的是135æs微trapeze的尾巴一塊驅使我堅果。它更注重個性,吉他是適合幾乎任何東西:爵士樂的funky節奏,硬搖滾的overdrive曲調或孫紀錄巴掌回線索。

翻蓋方就是保持較大塊和楊樹的部分身體動作過數聲遠離篇幅135æs更多hollowbody性格接近快,精簡固身體無害。不過,這是好的;它聽起來仍大於一335 。我認為,這是一個兩岸之間輔導保羅和釀酒吉布森空心薄壁組織。

由程,吉布森重點工作,完善與吉布森橋硬件;這個結總是停留在調。即使低行動,動感幾乎不存在。

只有壞處,與137年490r 89-96 ,吹響有點混濁。我不能得到一樣三寶出它作為我聽到皮卡輸出137s等。磁極片調整,只能做這麼多高端。我覺得這是特別皮卡。
綜述

吉布森的展覽- 137電動,半archtop空心吉他,是一個明確的改善貿發- 135 。它的多功能性已增加,並在1599美元,這是一個價值領導人爵士樂,搖滾樂和國家拾垃圾,要建成一個基調,但與現代感和維持。個人,我喜歡它比一個展覽- 3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