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er Deluxe Nashville Power Telecaster

美元899.99擋泥板豪華納什維爾電力遙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變化尊者組委會,以特色吸引了各種各樣的參與者和風格。而真正傲視不過,是作為現場演奏吉他。憑藉其獨特交融皮卡靈活性,納什維爾電力電信是全合一,以結對階段。

特點

墨西哥建造的,擋泥板納什維爾電力組委會是一個良好的發結。該機構阿爾德體育傳統遠程形狀與串通過體和美國標準鞍座。有別於傳統的電視台,但它有三個電吉他拾音器像衣,特-墨西哥開始回升,在中心位置,並特-墨西哥遠程皮卡為頸部和橋樑。

擋泥板豪華納什維爾電力遙

另外還有一個很大的不同:納什維爾電力遠程也有舍曼電力遙橋與舍曼皮卡以上每鞍-剔除聲從九個總皮卡!許多音樂家喜歡聽的聲音是電吉他,這是經常發生重大變化,通過傳統的磁回升。該壓電展現更多的是一個電動的天然ringiness 。

5位皮卡選擇開關用來選擇結合標準的電吉他拾音器,就像一個開端。開關錶盤在以下方面:大橋皮卡只,橋樑和皮卡中心皮卡,皮卡中心只,中心皮卡和皮卡頸部,頸部和皮卡。不同於普通電視台,但納什維爾電力遠程不能結合的橋樑和頸部頸部皮卡車。

舍曼的橋樑聲皮卡都有自己的音量控制,因此可以結合其他組合皮卡選擇,或利用自己作為一個放大的"聲"吉他。該音調控制只會影響正常的皮卡。聲皮卡的產量和正常拾音器的輸出可以分別辦理不同的放大器,立體聲放大器或混頻兩個渠道根本堵在提供電纜。

審查樣品的單件楓樹頸部來到了花梨木編曲。該調諧器是傳統的風格相反的擋泥板/ schallers ,用於對美國標準組委會(但結留在調子不錯) 。吉他是與排列0.009至0.042弦樂團。雖然吉他的售價為900美元,只配備了演唱袋。我認為,應該用硬的情況。

聽力

納 什維爾電力遙是一個摘的喜悅-由於快速頸部和小弦,允許最大彎曲。您可以選擇和組合卡車不夠用聲波品種去見-從c himey大橋皮卡聲音充分,頸部皮卡大塊。納什維爾電力遠程可以讓球員正要任何電吉他聲。那麼,如果一首歌,呼喚聲吉他,剛輪換盆為舍曼皮卡,你有一個 合理的傳真一個"聲"吉他。我的電話是一個"聲"吉他與電的態度。

我扮演這個在吉他聲和俱樂部有一些相當有趣,看來是因為經典組委 會的外觀。當我開始玩,採摘等,在人群中開始放大,在我和擋泥板-讓我說: "什麼是地獄,他做的" ?斜視。一染- -羊毛吉他播放器,它借用他的一套。先生後, "我只扮演聲"讀完作品,他交結回,並說, "這是好的-它的不同,但它扮演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