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w Les Paul Standard

吉布森最近推出的更新和改進版的法師, 50歲的保羅輔導-新的輔導保羅標準。
新的輔導保羅標準

新的標準,價格從3074元到3306元-取決於收,是近一個五十年代末的爆裂吉布森作為了標準生產自h alcyon天5 0年代後期。該儀器具有較小的葡萄狀peghead ,克盧松梯形調諧器,並為您罐愛好者,原尺寸,小結合,在剖。

版本吉布森寄給我了機管局級,火焰楓樹頂,使我很好的方式再現的感覺,外觀和vibe的舊輔導保羅。

但等待,還有更多。吉布森也安裝了新的"爆裂鬥"皮卡,其中專題磁鋼5磁體和交錯繞組每個線圈為一個更加開放,艾里,釀酒語氣比舊標準的490r 498t和拾音器。

頸部輪廓有兩種形態: " 50發, "我覺得拿比1958年至1959年的歷史(雖然不是很大) ,並拿1960錐形輪廓。聲譽,以吉布森為使最後兩頸部形狀可於同一模式。

終點就檢討文書美麗-漂亮,溫馨櫻桃皮膚似乎有變尼斯就是否正確進行的情況。頂部是完全提花輕度提示深三維火焰沒有楓樹-類固醇的火焰在這裡。我也欣賞高雅輕描淡寫其尋找;我喜歡吉他,像是吉他而不是華爾街辦公室鑲板。

新的標準版本與半透明整理,機管局火焰楓樹頂不具備的吸引力,他們隱藏在接後衛。如果你想要它(包括pickguard位於如此) ,它已被安裝。只有烏梅模型特徵安裝pickguard 。

正如所有吉布森美國模式,是完成老式硝化棉,並一去不復返了嗎唇膏紅銅色生動黃河近期吉利盪。色彩在這裡都淡化尋找溫暖和感性;你想發揮它只是純粹的古典美。

為什麼我妄語這麼多?好,因為之前現在,唯一獲得這個備受vibe ,準確性和聲調在輔導保羅意味著大幅袋澳'現金歷史性系列罐,或主要繼承或彩券盈餘為原來毛主席'鬥配備輔導保羅。我讚揚吉布森的決定提供上述理想特徵較為得起罐標準。

聽力

我扮演新的輔導保羅過去幾個星期在各種場合與不同放大器;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玩罐通過競標1967馬歇爾50瓦頭,它是非常即時六十年代英國藍調大師的語調。頸部皮卡被脂肪和滋潤,而大橋皮卡了高音明亮清晰的定義和通風。

通過1956花呢擋泥板窄親事務文書"德州音城"發諧波和無情三寶磨碎清晰-而不燥陶瓷拾音器。該磁鋼五爆裂buckers真正交付貨物。

最後,通過梅薩boogie三重整流頭馬歇爾裁剪這件事必大的時候。頸部皮卡是一個稍混濁,這與安培,但語氣鉛從大橋皮卡是殺手緊,有重點,並明確界定。

結論

如果你已經持有回來買一份製作輔導保羅因為粘感覺脖子過於炎熱皮卡(典型例子) ,你應該為自己進行校驗, 2002年新標準。是否可以從一個染- -羊毛,古董吉他扇這一新的岩石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