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 T50C Guitar Amplifier Combo

傳奇sunn名字想起了圖像和伴音的印象,低音吉他和放大器的1960 。擋泥板最近恢復sunn名稱,而且該公司現在生產飾面探空二合一安培, 50瓦t50c 。

特點

售 價為1699美元, 6l6馬力t50c體育二合一主機的功能和高度的經典聲音。配備celestion g12 - 75 , 12英寸議長,是安培牙,重約75磅-甚至比重2 × 1 2"擋泥板孿生混響補發。很大一部分原因重量是大規模電力變壓器,也有助於健全。

省級配備兩個渠道:清潔的overdrive單獨低音,中和高音控制外出。該頻道的overdrive有增益和數量,而清潔通道設有透過單一控制音量。主混響和存在職能兩種渠道。電源開關/待命成立是有點不尋常;待命於前方,而電源開關的後背。

對背板, t50c體育的幾個特點,增加放大器的效用。一個特點是,我真的很喜歡的是低功率開關,降低了輸出功率為12瓦。這項功能可以讓您獲得高增益飽和的聲量較低(拯救你的耳朵) 。

一種簡便的效果迴路單獨通道1和通道2發送/返回允許使用踏板和機架的影響。主要安培出與外部放大器式千斤頂,讓安培將用於"菊花鏈" ,與其他放大器。

管 補包括兩名俄羅斯波特6l6gc輸出管,以及六項12ax7s和12at7在前置段。對於技術熟練,安培包含內置,管偏置/平衡調整電路。只是一個簡單的 電壓表,你可以調節平衡新型電力管-如果他們不匹配-調整偏見一旦匹配。管電路還包含一個輸出的"麻煩" ,導致天花的紅色,如果管失敗。總而言之,管偏置/餘額部分,是一個很好的感覺。

如果你想要更多的揚聲器音量,外部揚聲器插孔是供獨立的揚聲器櫃子-可調阻抗轉換為精確匹配4日, 8日或1 6歐姆揚聲器負載。

內,內部零件都奠定了對電腦板。我不相信電腦板裝吉他放大器都不亞於手有線放大器。像其他質量pc板放大器, sunn好聽的,並應可靠。

聽力

一 個安培成本1700美元應聲好,對不對?那麼, sunn t50c聲音很大。扮演美國標準擋泥板組委會通過清潔通道,使放大器進行了非常充分釀酒低音和中音只是色彩脆在三寶,禮貌的celestion 。混響是一種清潔和" fendery "無春" boinginess " 。清潔郊野採摘,微電腦和節奏發球會像調色板聲音,可從清潔通道。

該 頻道的overdrive是殺手與能力創造馬歇爾樣壓縮緊縮電力電線和釀酒的overdrive舊擋泥板安培。這是一個好overdrives我聽到一個 現代管放大器。與低功耗模式,使扭曲好得多玩耍時,在家裡或錄音。 sunn還提供了頭/議長內閣版本以及為幾個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