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tars

自1950年代以來,會館曾被譽為補聲和archtop吉他製造商,排名在那裡同馬丁和吉布森。

直到2000年,該會館建在西風,羅德島。但母公司動議護舷製造協會聲學和archtops其電暈,加州設施。

其中的旗艦型號,由新的生產成立,是重新f50r珍寶。

特點

新f50r ,售價為2499美元,是在原有基礎上新建的規格,從1960 - 1980 。珍寶是有點大於典型民俗dreadnought吉他橫跨較低一番吉他-一個夾腰部。以前的型號,被稱為jf65 ,同樣大小,但前面買了加厚

該樣本f50r我們測試建造精美-兩片雲杉固頂固花梨木方回來了,而且三件紅木頸部。背部和頸部載薄,樸素的木嵌,身體及頸部被裝飾的白色約束力。全程兩色腰帶。

該會館f50r功能烏梅編曲和花梨木的橋樑。頸部尺寸包括25.6吋及規模略有縮小,比正常的寬度為1.69英寸。該f50r並不缺乏精細的細節-和弦已醒目鮑魚和母親-明珠鑲嵌和兩名賽車棉衣,由螺母聲孔。

頸部是瘦身,幾乎像一個電吉他,它有一個鮮明的廣泛,淺踵而它重視身體。整體外觀整理-包括煙草皮膚頂-好,雖然檢討樣品進行了瀝青袋(深色現貨在雲杉)放在一個約半英寸,從橋。

其它特點包括龜殼pickguard及光滑的感覺,鍍金工作, grover調諧器。黑色塑料板包括桁桿調整板前排箱,吉他的序號是蓋章把球箱。

有關詳細內f50r非常好,但並非十全十美。與會者普遍乾淨,但我發現有些膠水污漬對花梨木的。什麼嚴重的。

由於這是一個珍寶,它是大約1.5英寸擴大在大布特比dreadnought 。它也是較重,由於廣泛使用花梨木和吉他的整體大尺寸。這是明顯加重持有比dreadnought ,但權衡的是量的增加。

該會館是f50r裝有中等超限會館品牌,磷青銅琴弦和它到達一個硬以及襯g及政案件。

試聽

由於低音的聲學吉他輻射從大布特,珍寶結有潛力深,豐富的低音。該會館f50r並不失望,在低音區域反應-它具有較強的低音,讓這個結一記響亮的,豐富的,總體基調。

三寶的範圍是不是一種可有可無的,不過。該協會有足夠的數量,尤其是當我彈奏和單位挑選我的薄意挑選。

它也是一個很好的吉他,手指採摘-級數開始在四弦低音降指出端起來一g弦-響起美妙深,流暢的低音。

對測試樣品時,頸部容易-玩很低的行動。這是一個好的感受的一個吉他。雖然行動雖低,有不尋常的黑夜,很容易對手指-即使中等超限弦樂團。

我的樣品,我注意到,鞍被切斷相當低,使低上述行動。然而,由此產生的副作用是不具有任何超出剃從鞍馬,以彌補增加頂部和頸部,最終結果重置大多數吉他聲。

另一個後果是低鞍部,是一個未經充分休息角比鞍,體積可減少。我們不能告訴,如果數量減少,因為我們沒有第二組比較。 f50r了,但當時很多聲音,因此,鞍低可能已經不具法律效力。
綜述
該會館f50r是絕對值得的會館血統。建設者在加州可能要花一點時間,終於得到所有細點完美,但f50r證明會館設計,是試圖真實-無論是對東部還是西部海岸。

特點: -美國原來, 1 986

-2 4欄目
-層,吉布森高科技l aq整理,疊層箱
-主體:木木
-頸部:楓樹
-身體s tile:藍本,對甘油克萊默1 984
-橋:原弗洛伊德玫瑰
-被動電工, 1個音量控制,單在8 9-96橋
-鎖調諧器。 / / 10
聲 音:這是一個偉大的吉他為任何形式的頭髮金屬。這類型的吉他大多稱為用愛德華車後悔,但也是用米克火星的motley crue也河內岩石,僅舉幾。它的最佳冉通過peavey 5150 mkii但你們幸運,讓你手中的一個,現在他們已經停止生產。其年齡,吉他發揮驚人的。貨車移走,並浸泡在蠟蠟,使所有白噪聲已經消失了。這一吉他有最好 harmoniic範圍,我感受到的只有一個+ / -2煩惱空白諧波兩端董事會。 / / 10

行動,適合&整理:因為它是定制 原弗洛伊德玫瑰,設立這個結是無可匹敵。行動是低和快速無空檔就迫不及待。第一型號1983年的習慣被扭曲,但這個結是完全沖洗。最近,我已全部 hardawre調節和更換彈簧,所以它的完美。據了解,一些較克萊默轉口問題,有問題,與翹曲,所以我奉勸你不要購買未經克萊默交易網並核對內的斧頭, 然後買了一個用。如果迴路附加彈簧觸發的是破舊。 / / 10

可靠性及耐用:可靠性是一個主要因素,在設計這個結,畢竟它生存客三千萬世界旅行團,更不用提古怪的motley crue !我把我所有的信任,在這個結,因為它永遠不會失敗,其發展現狀。吉他是穩固,完成了歷時無任何重大起泡及所有電子原件。 / / 10

印 象:讓面對它,它的一個克萊默。在八十年代初,吉布森買了一個小公司,在中美洲稱為克萊默公司。其意圖是製造一把吉他,將上訴至音樂家一天,滿足了重金屬 的市場。這個結還是不那麼今天, influincing設計許多朋克樂隊吉他。該吉他仍在意之間屆男子,我應該知道!如果你有一個舊克萊默在你家地方挖掘出來並核對觸發。如果你結了原來 弗洛伊德玫瑰上,你持有創業!我極力推薦這類型的吉他的人認為以後結下調愛撫和電力和弦不需要有特別醇厚像一個開端。考慮購買?確保你買權一youand 不屬於後1991份! / / 10

克萊默帝國fr404s

特點:這個吉他寫任何來自大約2004-2006 年間,在美國。這是一個堅實的阿爾德結體。它有一個eliptical超薄錐度螺栓頸部24珍寶品位,楓樹。本期的是印度花梨木。談到3色,黑色鋼鐵,鋼 鐵藍,銀和鋼鐵。體風格是完全相同的吉布森探險, "當然"形,並配備了雙鎖牌弗洛伊德玫瑰顫音和二類機教首長更好調節和穩定。股票皮卡2 quadrail拾音器( 2皮卡每單皮卡,相當於共8皮卡) 。對照組共分三地回升,點擊量大師,大師語調與推/拉,它是哼聲取消或方向。它也來與艾倫扳手需要調整橋,起飛鎖定取捨。它也來到同一個額外春天橋樑,並 電纜插頭。 ofcourse和低迷的酒吧來,但不是它。 / / 10

聲音:只要看這個結,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它了嚴詞譴責,無論 是金屬快急,或快拼任何種類。它可以適應任何類型的音樂,但多數金屬。我用一個板條箱gx2200頭,一軍團健全全景駕駛室,是貫穿一個digitech rp100 。這是很容易得到一些緊縮或重型失真和高增益,並做一些潛水炸彈。是沒有必要的反饋或嗡嗡當你家長玩。既從事皮卡,這吉他是殺手。這件事可以作任何聲音, 你想要它。 / / 10

行動,適合&整理:這個吉他來完全成立,除了為整。我都已經做了調整,並提出低迷酒吧,我準備去。卡車完 全調整,並健全很大。這個結了更好的條件比我還以為這是倒下去。我以為這種處理方式是太容易了。它被運到我家5天,它來到已經成立,看上去更好的人比照 片,該命令是什麼,我想,來完美狀態對時間。沒有任何麻煩,除了事實上,我已經等待了一個月就這個結,因為他們往往已售罄。對我來說,這是得不償失的。 / / 10

可靠性及耐用性:這個結,肯定會被我的主吉他階段,它的長相和聲音很大。我會感到不舒服,甚至有一個備份。硬件一定會過去。捷按鈕位於右,而頸部螺栓上是一個容易獲得。我覺得只有這樣,這個結將失去其整理,將它如果被撤銷或插話,除油漆,萬古長青。 / / 9

印 象:我發揮相當只有金屬,如處女, dragonforce , kalmah 。這個吉他作品完美的任何類型的金屬。我真的不知道其他音樂風格,但是這件事情作出嚴詞譴責。我是不會買這個結,如果你打算扮演什麼此外,金屬,或岩石。 如果你再拖發揮中堅,愛立信移動辦公郵件系統, screamo ,或者其它的東西的話,請dont買它。沒有什麼,我想我會問,但我懷疑當初購買一把吉他網上,我從來沒見過的人中,還是發揮了。但落得被最好的處理過。 如果被偷或遺失,我會再等一個月,為他們來股票,我肯定會買它,大概2靈活,我又失去了一個,所以我不會再等一個月。我愛的一切,這個結,其整理,形狀, 聲音,外觀,纖巧的脖子,將與2 quadrail拾音器。有什麼我恨這個結。我最喜歡的功能都可以quadrail皮卡,因為,那是一回事,這是使吉他站出來那麼獨特。 dont我知道什麼事,這都可以。它的完美。 / / 10



雖然建手吉他通常十分昂貴,特別觸及個人在做工添加人物大多是失踪批量生產的音響效果。該lowden f35的核桃,售價為3925元,是一個特殊的吉他。

特點

lowden是吉他手所作喬治lowden的luthiers在貝爾法斯特北部,愛爾蘭。這些保費吉他有質量聲譽語調和建設材料。一些利弊發揮它們包括愛爾蘭歌手/作曲家理查德湯普森和車臣。

該lowden f35的核桃有幾個不同尋常的施工特點和許多優雅觸及的luthiers船。首先,形狀和大小,是所謂的"樂隊" 。它的大約同樣大小的一個dreadnought但腰部是一個較為夾和前排的肩膀更四捨五入。

而不是通常的固體雲杉頂部常常出現溢價音響效果, lowden f35的有雪松頂部,通常發現於古典吉他。此外,該區圍繞健全洞是加強與雪松,五角型,筋插入。

剛性支撐頂部是一個獨特的" ×五"型,這是說給吉他,其健全人格。電子牙套是沿下游布特。

核桃大橋大會是一個分裂的橋樑與兩個單獨的鞍座,一個高五和二串,另一個剩下的字符串。這使得更多的精確音準。弦樂透過山底大橋和正在舉行的由地方自己球結束,而不是由塑膠釘子是用來進行串最鋼弦聲。

一個墊片在內底鞍座,以方便易安裝的"舍曼"型皮卡。 ,是有預鑽孔,為電線和一個超大木製底腳具有適當孔徑擴為容易安裝結束引腳傑克。

兩側和後面的是f35的固體核桃。有美麗的嵌上背部,頂部和側面的吉他,包括交配完美結合木材周圍的頂部邊緣,微妙跗木嵌上背部和鮑魚環城增幅較大,比一般健全的漏洞。明確接後衛保護木材低於聲孔。

五片,核桃膠膜,頸部和中等高度煩惱都壓入一個黑暗烏梅編曲與25.5英寸的規模。該鍍金lowden調諧象grover有珍珠熒光塑料旋鈕。

該f35的核桃來到強硬以及軟墊中央社案件有lowden名字塑造成首位。

我查結徹底及其建設是無可挑剔。順利刷顯示,沒有證據顯示改變表面,在許多地方,有鑲嵌和路口之間的不同種類的木材。有沒有馬虎膠水,沒有稍微歪支撐並沒有表明lowden的代價這個好吉他以外的任何合理的。

聽力

這lowden特別設立了較高的行動比我用,並出具評估輕弦作了一段休息期間為舊手指。如果你有一個發揮老馬丁聲,然後你就可以想像行動的lowden 。 (據lowden ,高等行動有助於大膽預測聲音) 。
儘管手冊警告: "你接觸lowden經銷商諮詢弦樂最適合你的工具和風格發揮, "我決定給它串起來,與存在addario磷青銅燈外,以使其更易於對手指。

特燈和幾個晚上供試聽,我得出結論認為lowden f35的是一個最好的探空吉他聲,我聽說過!

這是一個響亮,清脆高音和中音與緊繃低端不設法使boomy與沉著。核桃和雪松結合,也給難以置信投影為一個非賈巴爾聲。

我不能把我的手落lowden一切我打得像是音樂,我的耳朵。該lowden甚至保持其脆,清潔無害,而fingerpicking裸露的手指。

由於其規模, lowden f35的舒適發揮站立以及坐下。簡單來說,皮帶就抽打到市區。

Although the expense of this guitar, may push owners not to play out with the Lowden F35, it certainly is no light weight when it comes to durability.此外,什麼是吉他,有些字商標。它會像你考慮到大眾方程式比賽,因為你怕臥底了荷花。

結論

我曾聽到很多關於lowden的聲譽和質量無可挑剔聲聲。後一玩,我衷心贊同。該f35的,是最優秀的聲學測,我都扮演。

你們這些靈巧的小手指,可能要確保行動是你的心意,然後購買。但如果是行動不是一個問題, lowden六- 35是值得的代價手制取。


至 於我審查的一個馬丁的新單保費爵士吉他,比照- 1 ,即'簡單'和'抗拒'來記。我看看它,有一個簡單的設計方法,這是難得的在今天的吉他。沒有花俏或嵌綁定-只是一個很好的轉接頭頂部,方回。真打是沒有 4,2嵌-剛方圓點。烏梅的橋樑,尾翼和pickguard是簡單優雅,並烏梅按鈕就它能校正機,使他們幾乎disappear.the irresistibility來到時,我的打法就若干單元,並發現比照- 1的聲音和可玩性身為真正職業球員和我一樣。

特點

碳 纖維- 1馬丁的第一archtop爵士吉他,在多年。設計由馬丁戴爾年逾unger和製作馬丁工廠在拿撒勒,賓夕法尼亞州,它的零售價為一個合理的4200美 元。碳纖維- 1是配備了天然金發完成或在皮膚和特點一層壓高山雲杉頂部;背面是構造層燃起楓樹和雙方固體楓樹。很舒服u形紅木集頸部功能1-3/4-inch排列寬度 在螺母和2-1/8-inch寬度12次煩惱。一個3英寸體體深度和14欄目中明確,我完全是在家這個爵士樂吉他。其它特點包括固體黑色烏梅足跟鴨舌帽, 固體pickguard烏梅,浮烏梅堅實橋樑。該尾翼也是固體烏梅。為了減少對聲音,肯特阿姆斯特朗浮動皮卡連接到頸部;它不觸及頂端。電線從皮卡直行到 貨量壺和最終傑克,而電纜插上只能有一個控制:接後衛裝貨量。任何語氣有微調要做經省級或舷外前置。

聽力

當我第 一次扮演這吉他,我完全印象。我起到了很大的爵士樂吉他,我另加30年的職業生涯中,實木否則,這個馬丁隊伍最多,有最好的。雖然頂部夾層,語氣清晰和充 滿活力與巨大的投影。電動基調詳細,友好和熟悉。熟悉來自我經常玩吉他與肯特阿姆斯特朗浮動皮卡。他們有一個溫暖的,平衡的基調是理想幾乎任何爵士樂風 格。肯特我一直'走'傢伙幾個尋常皮卡要求,在過去,並不斷他的高水準,這與吉他等。

之前寫這篇檢討,我扮演三個活劇與比照1 ,每十分不同,很發人深省。首先是獨奏演唱那裡,我曾遇到一些困難與擴增。後一點商議後,我決定發揮演唱無安培。並非經常一把吉他,尤其是同一個層頂部, 是夠自己發揮整體計畫無任何擴增,但比照- 1做了罰款。後來,我做了四方演唱與吉他和年逾議員doug正確的。議員doug扮演一個特製的,全實木戴爾ungerseven弦,優美的巧合,我們的 目的。馬丁多舉行自己的,並融合兩者文書是了不起。因為浮動皮卡和敞開聲的cf - 1 ,吉他可以更容易反饋,所以我沒有曲柄省級一切方式。對於那些想性格的cf - 1 ,但更多的數量,比照馬丁- 2兩西摩鄧肯拾音器拾音器安裝在頂部。這些類型的吉他往往不太容易反饋比爵士吉他與浮動皮卡。

最後,我扮演的cf 1音樂廳設置二人表現與阿里ryerson ,著名長笛我玩幾年。在此演唱,我覺得比照- 1的可靠語調都走到頸部是一個稀罕了爵士吉他(或大多數任何修飾吉他) 。 ialso留意到聲聲音是十分豐富,特別是這個大廳。總之,吉他表演優美。馬丁比照- 1是一個偉大的吉他教室。我推薦兩&二鉀(現政治部)冷凝器心-一個旨在第十二屆煩惱來自約1 2英寸,一是在同一距離下的f孔。完成灌漿計劃,堵塞結到一個小管放大器和話筒與紐曼tlm103 。我唯一的改變,我會作出的cf - 1是一個音調控制。而我愛的純潔只是一鍋,現實世界中,有時需要一個多音的靈活性。我很左結存量形式審查期間,但我曾嘗試一些不同的弦,更換安裝輕爵士樂 串一套一輪傷口0.012 ' s 』從全球統一。全球統一弦樂,使電動強音,但馬丁弦樂聽起來好一點的時候玩的cf 1聲。對我來說,這種變化是不是一個壞的權衡,因為我玩幾乎同一個放大器。

馬丁j-40/d-40聲吉他。

標準40個系列馬丁提供音響組合經典與現代特色溢價兩個風格:屏幕尺寸殲40和dreadnought ,四- 40 。兩者售價3350元

特點

j型40馬丁的流行採取珍寶。吉他的背部和雙方固體花梨木,頂部是固體雲杉。背面條紋字是鑲嵌。

四馬丁-馬丁40殲40

吉他的特點,手刻,髻x線支撐,剪接設計,可追溯到火紅。 (不過,吉他沒有得到戰前設計,遠期移支,是一英寸從soundhole 。這一特點是預留給hd28v ,四- 18v的,四- 41和其他高端型號) 。

40系列soundhole是裝飾著無數件左右鮑魚體soundhole 。一個一塊紅木頸部, 25.4英寸規模,是裝有烏梅編曲與鮑魚六角形鑲嵌-很好。箱是壓紋與20世紀初的風格,垂直紙張馬丁標識,與鮑魚,反而較小橫向信後來吉他。該調諧器是 黃金包覆gotohs而大橋是烏梅。 j型40配備馬丁中等藻+青銅弦樂團。

j型40是不是一樣大,是不是一樣大,或厚,為吉布森的j 200珍寶,但較低布特措施16英寸。人體有一個腰夾相比,一dreadnought 。這使其更加舒適。

為d - 40都有相同的木桿,支撐裝飾鑲嵌,調諧器和頸部,但在dreadnought大小。它具有較廣泛的腰部比珍寶和略小底部布特。

建設完善,既j以及d.進制下降過剩膠內,而行動是夠低,介質不殺我的手指。這些藻馬丁+弦樂,隨著塗料,使他們新鮮,是因為約般好,我聽到從這一類的字符串。

無論是吉他完畢天然光澤和他們同來的保費馬丁難案件。

聽力

為d - 40和殲40也有類似聲波特徵-他們是公開,嘹亮,激越一個良好的低音,往往缺乏在今天的許多吉他聲,但也有一定差異,因為不同的形狀。

j型40是較為均衡吉他;其夾腰降低低音花開應更符合高音。吉他,有一個親密的語氣說fingerstyle採摘會喜歡,但就是好聽甲狀腺腫等。因為夾在 腰部,硬彈過去soundhole創建一個更重低音,那麼簡潔性,大大降低玩耍時,中間的橋樑和soundhole 。

為d - 40是一個響亮吉他,是較適合的節奏和大膽採摘,如早熟禾和民俗。更令人沉重的低音比殲40 。因此,三寶明顯降低,似乎在比較。儘管如此,它是一種全譜dreadnought能充大房間,它有頂底尤其是當你重放從soundhole 。

結論

j型40和d 40代表馬丁血統不錯。具有相同的建設和特點,其規模,並打算使用應該支配哪一個適合你的口味。如果你是希區柯克誰需要指揮體積與強大的低音四- 40是你的選擇。鄉親採摘藍調和其他歌手/歌曲設計師可能像殲40與更舒適的感受。對heck ,如果你有足夠的麵團,購買他們。絕對推薦。


特 點:這是一個紅色和黑色takamine表示gx作用- 200 。它設有22個欄目, 3旋鈕(數量,高音,低音) ,皮卡選擇,非鎖調諧器和兩套拾音器。我相信這吉他寫在日本的,具有堅實的軀體,楓樹編曲和戰略型機構。有沒有極特殊對這吉他,雖然這是一個很美麗的吉 他。頭部是黑色前方,黑色與噴漆等,在設計中的後腦勺。體背部頸部有黑色左右邊與同一噴漆質量一樣紅在中間。 / / 8

聲音:我 發揮最堅硬岩石和金屬,而這吉他是一個完美的比賽。我用它與馬歇爾初帶領800安培系列,我用這個踏板,為家鄉際聲波失真,六線crunchtone ,並rocktron白銀龍失真/超速。它絕對是一個好對手堅硬岩石和金屬播放,因為它可以給你的那些重型搖滾聽起來似乎很多吉他手尋找。它有一個非常健 全的全部,也可以給你那些高尖叫來得心應手,在高速金屬切碎獨奏。 / / 9

行動,適合&整理:這個結不包含任何明顯的製造缺陷。所有皮卡車進行了調整完善。它具有高品質的木材對編曲,而每個部分,它看起來好像是很精心。終點就結很好,並一直持續了約20年,目前無任何資訊沒落。我真佩服工作,對這個結。 / / 10

可 靠性及耐用性:這吉他是非常可靠和耐用。這是結約20歲,聽起來好像是品牌spankin新的。它一直下降,但擊中,拿著貨架上,並裝多次多年來,以打擊 那些無問題。最重要的事情已經發生,它是一個芯片出來的身體,但僅僅是引人注目。一切從它建於上,並已完成不佩帶送行。我想依靠這種吉他只左右的話,隨 時。 / / 10

印象:我扮演的堅硬岩石和金屬,而這是吉他完善它。我給你真正的固態金屬聲,特別是一個良好的失真踏板。如果有 遺失或被竊,我一定會看購買另一,即使他們是很難找到這些日子。我愛極沉重的音樂吉他這可以給你,但我覺得它最大的缺點是,當它是一個下降調,不管你多麼 調整,低輻射弦似乎總是以搖鈴,對編曲的。所有你搖滾和金屬播放出來,我會推薦這吉他/ / 9

takamine表示an10吉他

該takamine表示an10是一種最好的購買,全部實木dreadnought吉他與光明的聲音擅長於手指採摘和錄音。

事實上,吉他shockinglygood ,考慮到其879元的報價-向前移,髻支,全部實木建設與手配合銜接頸部關節。取得了換takamine表示hardcase是一種額外的100元。

這項檢討是為聲an10只;還有一個電氣化,剖版本, ean10c 。

特點

an10的是一個優美作了結顯示了很多注意細節。我們的樣本所得manufacturerwas幾乎完美無缺。

第一醒目的事對takamine表示an10就是回到了堅實雪松反而更為常見的雲杉。糧食雪松是一種清潔,無斑點或瑕疵。木材是通過吸引力自然刷,也有助於其響亮和公開聲音。

該an10的紅木橋鞍座分裂; b股和高電子串是一個小鞍,其餘包串超過對方。我見過這種橋之前,而只是較為昂貴吉他。

除了分裂鞍,弦樂是經由年底大橋不是被裝下來的橋樑和頂部。這座橋的設計是說謹頂部較弦通過體大橋,造成了響亮,聲音投射,是確實如此。

花環圍繞健全孔是木材,並有類似木材詳述各地體結。身體是約束品位象牙塑料具有約束力。

兩側,背部和頸部的an10製成固體桃花心木,這是緞染紅色的顏色。建築材料和質量的an10都是一流的。雙piecemahogany回了一個非常薄的象牙前瞻性地帶之間對開。

吉他的頸部是25.5英寸的規模是1.69英寸寬,在螺母。頸部是突破與花梨木編曲。平穩感覺,黃金畫,調試機器pearloid ,塑料旋鈕。他們像花兒調諧器。該an10來自工廠排列非常明亮動聽,存在addario法律程序輕軌弦(更於稍後) 。

內,結體清潔和詳細。頂部是支髻提供既響亮和更深健全。我檢查an10仔細檢查鏡子印象,在缺乏有形和膠水在外觀和建設質量。

聽力

玩an10是一種喜悅與低其行動和薄,快速頸部。與光明存在addario法律程序弦樂團, fingerpicking製作一個愉快和美好的語調充滿低音中那些違背弦之間。

因為分裂橋配置,我看到差距串連之間的b和g的字符串。由松弦張力與調諧器,我能夠滑弦沿鞍,讓他們更加均勻間隔。還有,空間之間的字符串是有點多,我習慣了,我花了約30分鐘的比賽之前,我的手指正視擊中弦樂那裡我預料。

該an10聽起來很好彈,但我接薄帶出這一切吉他的亮度。我的品味,它太亮與德阿addario法律程序弦樂團。一套馬丁青銅燈沙場出聲音,使它更加平衡,但充沛量對頂部和底部。

用雪松最高,但最高數量來迅速。如果你提出了一個額外的硬彈琴, an10根本不給予額外的比特量,但這種壓縮聲音。這不是泥濘,它只是將得不到任何聲音。因此,這個結是不適合硬蘭草或其他節奏彈。

an10的,但一個優秀的吉他手指採摘和民俗和國彈。它alsois理想記錄。用大隔板項目演播室麥克風和親前置,重放聽起來像是一個昂貴得多,高端,雪松結頂,如lowden 。錄音fingerpicked曲調,就an10非常乾淨。

唯一負面,我覺得是次要。該刷產生更多的噪聲處理時,結體滑坡反對我的襯衣。這是很容易拾起工作室話筒,其中只有6-8厘米。一把吉他與光澤整理,使減少噪音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