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DG 80 210 Guitar Amp

1998年,雅馬哈推出dg系列吉他放大器。僅在過去兩年,該品牌提出了強烈的進入"數字建模"安培市場幾種模式。 dg系列組成的dg100 - 212 ( 100瓦和兩個12英寸發言) , dg80 - 210 ( 80瓦和2 10英寸發言) , dg80 - 112 ( 80瓦特和兩個12英寸講個別罩) ,並dg130小時( 130瓦和4月12日"講) 。

特點

我審查dg80 - 210人,其中有兩個年份celestion 30 10英寸揚聲器。省級有一個很好看的現代一條紅色小組,但仍保留了葡萄看整體。控制面板包括裝飾,輸出,碩士水平,增益,三個音的控制,存在和混響控制。 當預置的回憶, 10摩托旋鈕其實搬到設置。每個預置可通過回顧召回按鈕或可選的midi控制器。

省級科8開關:鉛1和2 ,驅動1和2 ,緊縮1和2 ,以及清潔1和2 。 These individually call up the various amp types.有三種暖季型探空混響(春季,音樂廳和板) , 3種效果(顫音,合唱和磁帶迴聲) 。模式功能讓您可以調整參數安培不管你是用在預設。它也可以讓你調整對許多參數,如顫音速度,合唱水平,磁帶回波時間。

該記憶開關zap公司將你的任何128預置那裡,你可以調節功能,你喜歡,然後儲存你的新聲。一個可選的midi控制器還能配置改變預置,數量和效果。後方小組議長模擬器產出的"聲音"聲線產出直接扮演成一個混合委員會。

對於那些只是要收集所有四個dg系列,你可以互換聽起來通過midi從一安培到另一個。有兩種投入(高和低阻抗)和一個效果發送/返回平衡控制。本品還具有延長揚聲器的輸出,使你可以棧'統高擇議長櫃子。

在使用

當我深入幹事80-210 ,我面臨著鑽頭一個學習曲線,我花了很多時間來經歷所有的128個非常有用的預置。然而,這種努力是值得的。聲音都是了不起!

超速的,扭曲,並導致聽起來是例外。雅馬哈閹明確可怕電動shaver失真,我聽到來自其他放大器。它是溫暖的需要時,通過削減只是適量的失真李建軍。

該顫音預置了了不起。設計委員會的研製者,這些組合的顫音,混響和扭曲應掌聲,聽起來是不是較頂端。另外,當我切換至預置,成交量相對平等的,不像其他吉他盒我已經用。

這安培給我這樣的性感混響,我沒有恐懼印刷他們的磁帶。我堵住了,我一開始就撐起了一個舒爾歌,補丁一個urei臘4 ,並開始錄音。當它來到混,我不後悔我的決定。錄吉他和氛圍敲響統一和有機-不喜歡結軌板效應。

綜述

這 是安培貼近熱情和充分安培管聲,我聽到從數字模擬處理器。該dg80的多姿多彩和聲音質量是很容易的價值1299元的報價。並在此剪切和粘貼的世界,任何 事情來挽救我從摔跤與stomp箱,電線及牆體疣是一個天賜良機。我開始覺得日子屈指可數我可靠孿生混響和鼠失真踏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