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ynor YCV40 Tube Guitar Amplifier Combo

從60年代初至70年代中期走強吉他和低音放大器管好價值,馬匹的工作,填補了許多俱樂部和音樂廳。經過多年的休眠,第四集的名字是與回線新的吉他放大器,提供相同的價值和表現,作為舊線。

耗資699 ycv40是首次進入復活第四集名稱,即製造,由加拿大安培/尼龍/議長公司歷史新高。該公司還生產80瓦,兩個議長安培以及頭/四聲道版本的內閣。

特點

ycv40的是一個40瓦管組合式與葡萄的外觀和聲音,但除了少數現代增強,使競爭與他人-甚至高於其階級。

組合開關包括清潔和失真渠道,混響,對環路和腳踏開關通道。管偏置是自動完成帶有內置式匹配電路。該頂置管制包括低音,高音,中端和音量控制每個通道

該超越了單獨的數量和增益旋鈕和按鈕,它需從藍調的overdrive重金屬領土。雙方分享渠道的存在和混響, (春季混響,感謝上帝)的管制。

其固體波羅的海樺木建設,安培重量為40磅。這是包裹在黑色吉他。保護特別設計的12英寸celestion發言的是一個燒烤似乎典型乍看之下。

該材料是一種典型的編織灰色的,但下面的材料是一種金屬穿孔格柵,以防止意外吉他透過-例行發言。

各管採用組合式五russian12ax7s和一雙俄製6l6s輸出。不像許多鋼管組合今天走強隱藏前置管帶有金屬外殼已被震得更換。電力管舉行地方春季僕從。

主電源開關,效果迴路和外部揚聲器插孔都回來;備用電源開關放在小組。

聽力

當我發射ycv40起來,我馬上知道這是一個贏家。堵在美國系列擋泥板組委會, ycv40了非常經典擋泥板安培性格。在清潔通道,認為高爐vibrolux跨過一個豪華的混響。

該混響有很多層面無太大boinginess春天,並當著添加低三寶火花無硬邊。

清潔通道,我的單位進行了較為鵝比我用來聽新管放大器;更符合舊管放大器同年齡碳電阻。一個四季設計師告訴我認為清潔頻道不乏預增益前音量控制,以取得該古董壓縮豐富。

事實上,我試圖向低額鵝,以得到一個完全鵝無記錄我的爵士吉他,由代較低增益, 12au7管清潔通道電路;增益和鵝減少,但熱烈壓縮也消失;聽起來更好地12ax7和噪音。

利用遠程,擋泥板開始發及輔導保羅標準血小板57經典換發皮卡中,我發現畸變渠道很能幹。它聽起來不等全額管失真藍調一個體面,金屬年年緊縮的情況。

因為相對inexpense的ycv40 ,它是一個偉大的安培修改與配件。我又說了一套波特6l6gcs一個較為拳打在響亮數量,我安裝了一個釀酒議長,把它變成更釀酒擋泥板領土。聽起來十分出箱,但價格街允許少數雄鹿演員如理想。

我只nitpicks是金屬穿孔格柵,增加了一些體重,我的耳朵,有些低三寶peakiness使用時celestion議長。

最喜歡管放大器今天,電路板焊接波,而不是有線手。但應作為道路值得,因為任何競爭對手。其持久穩固的樺樹內閣和議長金屬烤架,這安培應該是一個很好的一個出租市場。

所 有吉他,我非常深刻的印象與輸出從安培。短徑信號和高端設計落網非常具有活力,熱情,但自然的聲音。動態單注彎對異地的人讓人驚訝!就像一個偉大的高保真 放大器,有一個準確的對戰就是缺少很多放大器。然而,它仍然有一個溫暖,它也很容易使聽。也許這是新建成的語氣球員正在尋找。

89-96動態顯示的方式更好地對對戰比大多數任何安培出來。無典型的壓縮技術,超深聲,我總是歸咎於輔導保羅拾音器。與對戰有公正的方式維和細微。該對戰聽起來就像好我的腰。那些熱情的爵士樂音,有,但更豐富和尺寸比不了我的孿生混響補發。

由途徑。我試著省級各管模式,並推薦部分三極管為遠程的單線圈和五模式為89-96吉他。

我 有一對夫婦的憤怒與安培。風機太吵為工作室;謝天謝地對戰增添/關閉開關。我知道增加冷卻會增加組件壽命(尤其是當運行管甲級) ,但我的耳朵聽,我還沒有見過範是不是至少有點嘈雜。我的其他申訴缺乏彈簧混響作為一種選擇。我知道春天是混響passé認為,在這個年齡數字,但我仍相 信這是最好的吉他,如果做得正確。
結論

3000美元,對戰基本是一個發於美國。高檔吉他安培二合一與高端,聽根源。聽到你的吉他動力學透過對戰'更公開聲應把此項安培可取工作室和居住等。如果你能負擔3,000元,你想知道的所有細微出你的電吉他,對戰基本大概是吉他安培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