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bson LC-3 Caldera Acoustic Guitar

令人驚奇的,我認為一個小吉他一樣吉布森立法-3爾德拉能聽起來像是一個大結。信用證- 3 ,一剖聲電吉他,將出人意料地與你的質量和數量,其穩健,是很容易好的溢價dreadnaughts我發揮。

具有堅實雪松頂部和側面製成固體koa木材生長在山坡下面的夏威夷火山(火山) ,吉布森立法-3爾德拉一種韻味格調溫暖和亮度,在一個易以持有的方案。

特點

信用證- 3 ,零售價格為4100美元,是一個規模吉布森所稱的"先進左旋00 "組織,它是小於賈巴爾。 20煩惱頸部有典型吉布森規模24.75英寸規模中,約有三種少於許多dreadnaughts 。

吉他的身體是由koa木材,是一種優質紅木一個更引人注目的糧食。吉布森的支撐特別是前進和轉向髻,有助於較小規模得到很大完善。

兩件回來了豐富多彩下來嵌中心與整個吉他裁剪在象牙塑料具有約束力。環鮑魚是用來裝飾音洞。

橋樑和編曲製成烏梅,以及單件紅木頸部有"秋葉子"鮑魚鑲嵌在典型煩惱。 (還有一個嵌於第一煩惱) 。大橋一種形狀須吉布森說,所謂的"雕塑" 。

根據鞍信用證-3是一種schertler bluestick壓電皮卡,然後連接到一個小前展開安培內結。小貨車的數量控制是從旋鈕即巧妙地擺放在邊緣聲孔。捷按鈕底部結雙打作為零售傑克為電子。

國內展開預放大器有兩個按鈕式電池只能取代去除字符串;有沒有均衡調整這個皮卡。

似乎很多昂貴吉他使用開放調諧器和吉布森立法-3也不例外。該鍍金二類調諧工作順利。箱是吉布森的標準17度角,這使得為保持一流。

吉他的單件紅木頸部有1.69英寸寬的典型dreadnaughts和頸部的桁桿調整是從下一個可拆卸的塑料板箱。吉布森是指以頸部為"易行動" ,它當然是頸部,很容易發揮。

所有的細節,這是吉他優美做的。內結,施工則是一個完美的例子之一年逾工藝的,沒有明顯的膠水水珠一個沒有過多的差距,在割。

吉他船舶與吉布森的"疏水性"衡量輕青銅弦(拒腐蝕優於非塗佈字符串)和一個非常粗壯,長毛絨內襯將軍澳線的情況。吉他是受終生保修。

聽力

我是一個平均大小的傢伙,我很欣賞一把吉他是

小於賈巴爾,尤其是如果我身高和玩90分鐘。信用證- 3是一個非常舒適的吉他持有和發揮,其重量輕,小,井型和身體完全安裝頸部。

在24.75英寸的規模使得它只是一個簡單一點,我達成某些債券上訴手指挑選低音運行,為例子。另一面,這就是距離洛是一個稍少於我用,它有時是一個小難填滿我所有發手指進入太空。如果你是一個小的人,手指微(女,也許? )這吉他是正確的大小為您。

該剖讓我在以後的和弦第十二煩惱。我有一個calypso riff ,我的角色。它涉及扮演一個四弦14次煩惱。這是沒有問題的吉布森立法-3 ;在快速運動,我也要做起來,減少其頸部容易與吉他的短期規模和出色的行動。

雖然尺寸小於標準賈巴爾,完善的立法-3會使你認為相反。我發揮它並排同

充分健全地價賈巴爾吉他,而他們敲響不同,但都十分匹配,在計算容積和低音。

信用證-3也有優勢,在三寶,以明晰使這一完美結手指採摘和帶領玩。尤其,高串了可喜的,現在質量鐘聲,我聯想到最佳吉他聲。

信用證-3也吹響不錯堵塞,但亮度雪松,將尼斯有一點情商對董事會馴服高端每筆增強電氣化。

從人體工學,音量控制背後真相邊緣聲持十分方便,但干擾。你很難知道這是一個電聲。

綜述

吉布森的立法-3爾德拉的施工質量和材料都精通,而且發揮和聽起來保費吉他,它是。

尤其是,立法-3是一種性能優良的結,以小尺寸和舒適的感覺,

你可以扮演數小時而不疲勞。結合koa和雪松作禮物,但溫暖的聲音,使立法-3多才多藝幾乎任何類型的比賽。看這水聲在我們2003年的"最佳"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