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與今天的大多數得起吉他走出韓國和墨西哥,我很驚訝地看到一些新的競爭,來自厄瓜多爾。製造商,美國鮑勃傅高,還擁有錄音棚和唱片公司在基多,厄瓜多爾首都。

傅 的產品線包括低音,電聲,電古典與固體電吉他。模型測試,我被電經典( 262美元離岸價格,從厄瓜多爾) ,其中有一個黑色玻璃背部及膠合板一頂。頂部也可在雲杉。扮演鼓掌吉他設計相似,在過去,我是不是太樂觀的語調繼續生存。不過,我感到驚喜,在熱情的語調 說出來,吉他,甚至同層頂部。傅聲稱採用更淺的設計和薄,手制玻璃殼允許一個極為豐富的語調。我猜想固體雲杉頂部將更加美好。纖維回薄體,使吉他很輕,平 衡和舒適舉行。由於其大小,色調和重量,我看這是一個很好的吉他myspace 。
傅電古典吉他

我很喜歡,感覺和可玩性的19 -頸部頭疼了,從厄瓜多爾cedro硬木。吉姆洛高球賽使用和脖子就檢討模型聲調完美。行動是在中期及播放友好的。偉力蟎韓國調諧足球場舉行得很好。

影 子壓電皮卡是裝在大橋及連線是一個影子p4的4波段均衡器。 The 9-volt battery pack and EQ are side-mounted and easily accessible.音量,低音,中,高和亮度控制通過調整滑塊,滑塊情商是拘禁中心。也有一個輕型電池和反反饋開關。吉他聽起來很聯合國壓電喜歡當插 入一個amp和全套議長。電子給予了很大的靈活性語調和音量。

其中的抱怨,我曾與吉他是內部佈線,是有點長,往往左右搖鈴內結。我 跟製造商約,並聲明他,他們去嘗試重視電線一種方式,並不會影響共鳴。另一個問題是,洛被削減有點長戳透過漆在兩側頸部。這引起了冒泡的收分,其中剝離容 易。這給人們留下了鮮明年底的煩惱吊出。製造商意識到這一問題,並與未來的型號將縮減到適合的編曲。

如果這些問題可以解決的話,吉他獲得優良成績,是一個容易發揮,好漂亮,容易移動的工具。




雅馬哈llx - 500c露天聲/電氣剖吉他,是一個創業的聲學/電吉他和應從認真任何演員看吉他,在其2,399美元或更高的價格幅度。

特點

雅馬哈llx - 500c露天手工建成雅馬哈日本的"風俗店"工廠。其特點包括了堅實雲杉頂部,桃花心木,頸部和固體花梨木回和側面。 20手指頭疼局烏梅是與母親的微妙-雪花珍珠鑲嵌在通常顯品位。

雅馬哈llx - 500c露天聲/電吉他

在頭頸部結精美,是由原先在ivoroid約束力,雅馬哈名義箱是母親-珍珠鑲嵌。有一個鮑魚鑲嵌裝飾環城聲洞,身體結了色澤。該感到"薄" ,頸部有锍整理。

不同於許多電動聲,雅馬哈llx500c的雙方不是固體層。雅馬哈安裝層壓木支架周圍內置式前置保持固區強大到足以抵擋結構方面施加壓力,但其餘的方木料是固體。

與25.6英寸的規模,雅馬哈llx - 500c露天標準是賈巴爾大小,除為剖,即容易許可證chording多達十四煩惱。結了鍍金,雅馬哈調諧機器有絲毛順利易風。該大橋烏梅包含一個標準的塑膠鞍。

下馬鞍是一個壓電皮卡是有線一個供電系統45麥克風前置/均衡模塊上的"肩"的吉他。除了以壓電皮卡,有一個小型鵝展開駐極體話筒放置在soundhole 。該鵝是隸屬該前置/均衡模塊。

兩個麥克風,可混紡或放置列-階段(消除反饋也許) ,使大量的調整範圍。更健全的輪廓,鵝頸話筒,可以輕鬆向移動,即使加上串結。電池都有自己的方式車廂,分別從前置/均衡模塊。

內,建築質量高,但也有一些馬虎點膠水。另一個缺點是由於為半英寸差距雲杉背勁材料和塊基地的吉他。該縫材料是紅木。

捷按鈕在該基地的llx - 500c露天雙打作為傑克為鍋底儀表線。並無其他錶帶按鈕,所以我一桿,以皮帶頭,由螺母。

結了薄,透明膠pickguard ,這是一個設計,我很喜歡。輕弦衡量供應了吉他。該llx - 500c露天配備有限終身保修。一個案件沒有提供這項審查單位。

聽力

聲音雅馬哈llx - 500c露天相當均衡脆上訴,並確定在高端和豐富的低音,預計良好。用皮帶或平衡對我的膝蓋,吉他感覺舒服和自然舉行

聲音的llx - 500c露天的,至少弦樂供應結工作,最好彈,平採摘和帶領玩。這是一個有點過於呆板手指採摘我的味道,但這樣可能很容易被治愈光明一套字符串。

堵塞在一個良好的制度健全, llx - 500c露天可以調整用於任何類型的聲音。據易得清脆聲音,而手指採摘,範圍調整為電動皮卡車非常出色。我寧願組合均壓電和鵝集,然後降低高端面板的壓電皮卡與電路板上的均衡。偶集提供了無數聲組合的可能性。

行動對吉他我審查是很好。我可以彈奏吉他硬,手指在弦上任意點頸部無熱鬧。
綜述

雅馬哈llx - 500c露天,是一個高質量,實木聲/電氣容易可玩性和全面,均衡的聲音。靈活前置/均衡模塊使得塑造健全和從容進行反饋容易的。

如果你是一個活躍的舞台表演, llx - 500c露天,是一種聲電不容忽視-相比,甚至更昂貴的機型。它可以提供美麗,豐富和靈魂,質量聲以及良好堵塞的聲音。

雅馬哈蛋白原- 5.02吉他

紅木吉他了回來近年來。早在年初的20世紀,馬丁的桃花心木音響效果非常流行-尤其是在較小的尺寸。但雲杉積雲dreadnought聲學起飛,在1930和1940年代,因為他們有能力填補更大的生活環境中的聲音音量。

儘管如此,桃花心木一直認為播放/歌手/歌曲溫暖,非常適合剛剛坐在周圍玩。今天,固體桃花心木型號有來自各種公司,包括車禍,馬丁,泰勒現在雅馬哈與其799美元fg502m 。

特點

$ 799纖維蛋白原- 5.02的頸部,頂部,背部及雙方構建堅實桃花心木。 20煩惱4,2指定花梨木,但黑暗是尋找-更像烏梅。

與25.6英寸的範圍內,纖維蛋白原的雅馬哈- 5.02標準dreadnought大小。結了鉻整機是封閉式,但已過時的風格大按鍵,昔日的。平原紅木橋塑料鞍採用標準的塑料腳掌握不清。

吉他幾乎是在緊縮其缺乏裝飾。該纖維蛋白原- 5.02了锍整理(不高光澤這裡) ,並超越簡單的編曲dot標記,沒有什麼花俏其外觀。

"雅馬哈"的名字,裝修就頭股票和裝飾戒指周圍聲洞都貼花,沒有引起足夠的關注。結合各地機構平原黑色塑料具有有點微妙詳述那裡會見頂部。塑料pickguard對纖維蛋白原- 5.02是一個雅緻龜設計。

木材品質用在纖維蛋白原- 5.02 ,是一流的,與糧食,是直和清潔。有趣的是,這個雅馬哈吉他用途雲杉縫重視雙方的背部和頂部;大多數吉他用雪松縫。

我的測試樣品,建設整潔是有點假雅馬哈通常無可挑剔台灣廠工作的小缺口,在縫在兩側尾塊,而有些膠水明顯一直縫。同時,纖維蛋白原- 5.02 ,我檢討抵達失踪螺絲從它的一個調諧器。

該纖維蛋白原- 5.02賣店與案外( 129元) 。吉他配備有限終身保修。

聽力

根據我的經驗,雅馬哈下的800元雲杉頂部/花梨木機構和雲杉的頂部/桃花心木體雅馬哈吉他有脆,年年徘徊健全,一些高低音,那是不夠舒適

其固體紅木建造,纖維蛋白原- 5.02有脆和定義,但補充溫暖放在底部。中低音更加突出,給它溫暖,舒適彈聲。嚴禁低價,锍整理允許,我相信,身體共鳴以上重型光澤盪五月當今低價位音響。與雅馬哈肯定有很好的共振,很多下千元吉他不有。

該纖維蛋白原- 5.02很好正要任何類型的遊戲,我扔了它。我去了,從手指到採摘彈,而這吉他保持其定義,但隨著宣判溫暖的低音。中型及重型復甦,硬彈,你得到了更多的壓縮聲音。這絕對不止是一個歌手/播放吉他小車位。它沒有明確的清潔彈奏時難。

吉他的行動是無低的聲響和頸部感到舒服。語調死就通過第十二煩惱。吉他,因為大部分yamahas我發揮,始終停留在調。

潔淨,溫馨優質的纖維蛋白原- 5.02的聲音也碰上在錄音。我用動態心指出,軍事工業約四吋起來,從頸部聲洞錄獨特的聲音這個結。

因為更突出低音中,那些使用較厚復甦和重弦樂可能會推出過低音得到清潔彈奏聲。這是非常明快時,用薄復甦和磷青銅輕或特輕弦。